玺:

在那个遥远的国度你能感受到我的思念吗?每天晚上期待着星星的出现,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遵守诺言守护着我。伤心的时候,失望的时候望向天空感觉就多了一股力量。白天的阳光,暖和和的照在身上就像是你那总是充满力量的鼓励:夜晚的星星所发出的微光像是玺以前温柔而坚定的眼光。依赖地,想继续从你那边汲取更多的力量,更多的勇气让我能走完属于我的路。为什么拥有提款卡能随时提取钱币而玺给我的爱心卡片不能让我随时见到你……

天堂那里有邮差吗?他们能否把这封信传到玺的手上呢?而成为天使的你,是否还有时间读着我的思念?玺的时间再也不是我的了,而是身为天使的你应该要守护的人。玺会否乘着月光,来到我房间看我了呢?会否像以前那样,在我睡着的时候轻抚我的头发让我在睡梦中也能感受到你的不舍?会否像从前那样,只要你把手掌置放在我头顶,那源源不绝的热能就会让我信心加倍……好想念你呢,想念得眼泪都快留下来了……

 

即使不能成为天使,玺永远是小念的守护者;更何况已经是天使的自己更应该守护着小念…

About changnong

想要背包旅行,然后就这样走到南极去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