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0

那逐渐冰冷的身体,无论我再怎么紧紧地拥抱也无法让它升温

已经阖上的双眼,无论我再怎么伤心也无法看见你美丽的瞳孔、专注的眼神

已经停止操作的心脏,无论我再怎么靠近也无法再次听见你强而有力的心跳

以前的回忆像影片般一幕一幕重现脑海,你拒绝运转的头脑还能记得这些吗?

看起来像平时睡觉时候的你却比平时多了一份平静

眷恋地,在你化成灰烬之前再看多一眼;贪婪地,想把你所有所有都刻印在脑中

忽然发现想要把你狠狠地忘掉已是不可能,你即使不在我脑中也已如千年柏树在我心里扎根

放不下,舍不得,可我,不得不放下,不得不说再见

炙热的火焰,能把人照得通红可也无法将那缺堤的泪水烘干

About changnong

想要背包旅行,然后就这样走到南极去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5310

  1. hawk1lo说道:

    life still goes on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