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快乐!!

        明天就开学了呢,不过再也没有我的份了。毕业,虽然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可真正毕业以后却觉得好空。时光再也无法倒流了。再过不久上学院,然后大学,然后工作。时间过得还真是快啊。当年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学生呢。

 

        不过,现在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已经决定了,不想打工。要专心在钢琴上,今年要考grade
8了呢。因为是一直跳级,所以连老师也没信心我能考到。不过,只要努力练习,应该就可以考上了吧?虽说,很多人要考第二次才能考上,还是老师认为够资格的。不过,即使这样,我也不想考砸。

 

        想说,2008年了。即使还没过生日,也是17岁了吧?该长大了。(张静雯给我留的言:17岁了别再去到食堂为面包大喊了。)啊~~~~知道了啦!!不过,现在也没有食堂了不是么?想吃东西就吃了!我也知道自己有时侯的确是幼稚了。给大家添麻烦了,抱歉!

 

        有些事情,是时候收藏起来,等老了以后再回忆吧?!现在应该向前看的。为前程努力吧!KIMI也好好加油喔,今年也拿一个大奖杯吧?!(世界冠军。。。)

About changnong

想要背包旅行,然后就这样走到南极去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2008年快乐!!

  1. cyy说道:

    你跟我们果然不一样~哈哈我们几个全都在拼命找工作也有已经在工作的了

  2. 畅秾说道:

    个人觉得利用现在这段时间自我增值比较好。之前也想过打工。后来更深一层考虑,觉得实在没有必要为了赚点钱而浪费时间。希望能利用这几个月来增加知识。

  3. WENG YEW说道:

    wah…果然长大了哦。。。。。哈哈哈。。。。

  4. 畅秾说道:

    zadao…周嵘耀!!你什么意思?!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