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待在家里简直就像是在烤箱里般,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才刚冲完凉(基本上应该算是才淋完水)就能感觉到那迎面而来的热气
即使傍晚下过雨,晚上还是一样觉得热
而我现在不知道是不够睡,抑或是天气的关系,我一直觉得头痛还有,我竟然把之前工作时候顾客的单给丢到废纸箩里去了
里面还夹着钱 =.=
之前老板打电话来问的时候我还很肯定地说已经交上去了
今天她再打来的时候才想再查一查,
结果是让我彻底无言,(还好没被卖掉)
我妈还要在旁边说:你肯定是不够睡,成天玩电脑玩得那么夜 =(
我承认我最近开电脑的目的都是game,也承认我最近的确不够睡
可是我没有办法接受我竟然犯下如此丢脸+严重的错误
再次对cyy说句: 你现在就算真的把我踢到非洲我也不怨你
我去那里陪狮子 =.=

About changnong

想要背包旅行,然后就这样走到南极去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