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光阴

沮丧的时候,有人在你身边陪着你。即使什么也不说也觉得平静,想要这样一直让你陪着

开心的时候,有个人在你身边大笑,仿佛看着他的笑容就再也不会伤心

有东西分享的时候,有人和你一起八卦聊天吹牛,你的生活从此不再无聊

在你无家可归的时候,有人对你说:来我家吧,想住到几时都行

在你饥肠辘辘的时候,有人拿碗热腾腾的汤给你说:先喝碗热汤垫肚,要不胃容易疼

当你累得想倒下的时候,有人告诉你休息吧,接下来的事有我呢

最后最后,在你七老八十的时候还有人愿意听你唠叨,和你聊天,让你再次看到年少轻狂的你,再次想起陪你度过所有人生中最难过的日子,陪你做过人生中最疯狂的事情……的他们

也许很多人都会想起身边的伴侣,可是我想说我有一班很要好很照顾我的朋友

知道我饿会让我多吃,知道我冷会让我多穿,知道我不开心会安慰我

也许我不是个很好的朋友,也许我不太会表达出我的关心,可是你们任何一个有事要我帮忙我义不容辞,你们任何一个有事情我会比谁都担心。因为是你们让我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也许以后你们再也不记得我是谁,也许以后我再也不记得你们,可是你们曾经给过的幸福我一定记得

 

About changnong

想要背包旅行,然后就这样走到南极去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幸福的光阴

  1. hawk1lo说道:

    要好好珍惜你四周围的朋友!

留下评论